推广 热搜: 报名  考试动态  初级会计职称  准考证  合格证  考试  备考经验  其他  复习指导  经济法基础 

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的变化是什么?

   日期:2022-11-10     来源:www.25nw.com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74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的变化是什么?很多朋友初次获悉初级会计职称考试,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要求还不太知道,每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基本一样,不会有太大变化,大伙可以来参考下2022年有关需要。

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的变化是什么?很多朋友初次获悉初级会计职称考试,对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要求还不太知道,每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基本一样,不会有太大变化,大伙可以来参考下2022年有关需要。

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的变化是什么?

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:

(一)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职员,应拥有下列条件:

1、遵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》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等法律法规;

2、拥有好的职业道德,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;

3、热爱会计工作,拥有相应的会计专业常识和业务技能;

(二)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职员,除拥有基本条件外,还需要拥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同的高中毕业(含高中、中专、职高和技校)及以上学历。

初级会计师报名日期:

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日期为2022年1月5日至1月24日。

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:

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2年8月1日-7日进行。

说明:因考试政策、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,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如有异议,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内容为准!

 
打赏
 
更多>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初级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