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广 热搜: 报名 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高级会计师  查分  备考经验  准考证  合格证  复习指导  政策解析 

直播:烛光晚餐不如模考试题今年七夕情人节高会名师陪你过!

   日期:2019-08-06     来源:www.36001.cn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350    
核心提示:经过8月1日-6日的高会考试前大模考,考生们感觉怎么样?是面对一个月后的考试胸有成竹?还是想仰天长啸:好难!高会好难!做人好难!考生们不需要太过紧张,要知晓,你的方向是正确的你的每一步都是在向前走的,模考试试题做得不顺没关系,发现问题才能进步。高会模考结束后网校于8月7日安排考后试题点评直播,直播过程中完整解说试题,传授答卷方法、得分方法。只须维持头脑清醒做个乖学生认真听讲,你们都没问题!

经过8月1日-6日的高会考试前大模考,考生们感觉怎么样?是面对一个月后的考试胸有成竹?还是想仰天长啸:好难!高会好难!做人好难!考生们不需要太过紧张,要知晓,你的方向是正确的你的每一步都是在向前走的,模考试试题做得不顺没关系,发现问题才能进步。高会模考结束后网校于8月7日安排考后试题点评直播,直播过程中完整解说试题,传授答卷方法、得分方法。只须维持头脑清醒做个乖学生认真听讲,你们都没问题!

等等.....我们质疑你们不乖不认真听讲?毕竟明天是情人节呀~哪个知晓你们的心思会被哪个拐跑呢?不过对于高会考生来讲,考试在即,烛光晚餐不如模考试题,今年七夕情人节高会学员就聚在这里陪老师一块过情人节吧!

啧啧啧瞧这小粉红,瞧这小蜡烛,设计师你非常到位嘛~考生们放心,跟着老师直播节日,情人节味儿也必不可少你们的!(当然考生们看完直播再跟另一半浪漫一把也是可以的~)

直播:烛光晚餐不如模考试题今年七夕情人节高会名师陪你过!

8月7日19:00-20:00,高会刘国峰老师和贾国军老师将给大伙解说完整模考试题,提前预约

直播主题:

高会考试前大模考试题点评

直播活动安排:

8月7日 19:00-20:00

直播大纲:

1、高会考试一试卷考试知识点及分值剖析

2、针对模考试题中的重难题进行点评、分析

3、做题办法及案例剖析答卷方法指导

4、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试知识点预测。

加入备考交流QQ群733706118,与大伙一块交流吧!

直播:烛光晚餐不如模考试题今年七夕情人节高会名师陪你过!

扫一扫 加入群聊

名师简介:

贾国军,教授,会计专业与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生导师,经济学博士,注册会计师,财政部驻河北专员办会计咨询专家、中国会计掌握会员,“梦想成真”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《财务本钱管理应试指南》及注册会计师《财务本钱管理全真模拟试题》主编。 讲课思路明确,擅长概要和总结,在玩笑中让学员轻松学会多种解题办法和方法,可操作性强。学员感叹“他对于备考没章法的学员来讲无疑是救命稻草!”。

刘国峰:教授,硕士研究生导师,博士,注册会计师,税务师,资产评估师,河北财政厅企业会计准则体系培训特聘教师,中国教育电视台(CETV—1)“东方名家”栏目主讲人,国家税务总局互联网学院特聘教师,中级会计师《中级会计实务精要版教程》主编,“梦想成真”系列丛书中级会计师《中级会计实务会计分录大全》、高级会计师《高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》、注册会计师《会计经典题解》主编。理论功底扎实,实战经验丰富。

博学多才,擅长将理论与实务和生活场景相联系,使得整个讲课过程生动活泼,妙趣横生;讲义图文并茂,对要点的梳理和概要叫你瞬间豁然开朗,思路明确。如此幽默、睿智、才思敏捷、讲课不枯燥的老师,是学员的大爱!

参与方法:

方法一正保直播课堂,直播开始前,用学员代码登录在线交流系统即可,建议在PC端打开。

直播:烛光晚餐不如模考试题今年七夕情人节高会名师陪你过!

方法二弾课堂校APP,直播前登录APP点击“直播”-“高级会计职称”即可找到直播入口。

直播:烛光晚餐不如模考试题今年七夕情人节高会名师陪你过!

扫描二维码下载APP

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在即,各位考生要维持好的心态,认真小心,记住机会一直留给有筹备的人!弾课堂校开设了多样化辅导班次,满足不同学员需要。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网课开通了精品通关班、考评无忧班、管理进阶班和论文班。让学员针对自己需要,量身服务,2019年高级会计师辅导课程详细情况免费试听选课中心

 
打赏
 
更多>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高级会计师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